安平县川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13

企业简介

  安平县川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有名的“丝网之乡”——安平,周围与北京、天津、石家庄、德州等多个城市相交接,交通十分便利。
      我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:框架护栏网、双边护栏网、双圈护栏网、刺绳护栏网、钢板护栏网、勾花护栏网、桃形柱护栏网、波浪式护栏网、铁艺护栏网、不锈钢电焊网、镀锌电焊网、PVC涂塑电焊网、电焊网片、钢筋焊接网、单股刺绳、双股刺绳、PVC刺绳、正反拧刺绳、直线型刀片刺网、平板式刀片刺网、螺旋型刀片刺网、钢板网、冲孔网、各种筛网、滤网等产品。广泛应用于石油、纺织、冶金、建筑、养殖、机械、园林防护等领域。
      多年来我公司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。长期同国内大型油田、煤矿、市政交通等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,并与美 国、日本、俄罗斯、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往来。
     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人才和技术做后盾,并常年为客户提供各种场地的安全防护系统解决方案,这些应用方案已遍及房地产、住宅小区、花园和公园、机关学校和公共建筑、运动场和体育场馆、工厂和车间、港口、机场和军事基地、仓库和监狱、高速公路和铁路等领域。
品质,源于真实触摸;
专业,才能走的更远;
川森人愿以自己的智慧、人品、产品携手商界同仁共创美好明天。